碎月.

一周四更,周二/四/六,剩余一天随机更(暂定版)

12

  12

“舒然,舅舅开门见山了。”舒万华关了门,“舒氏现在被长房两兄弟握着,眼下我一点实权也没有,因此也不想待在那儿了。”

林舒然心中暗暗明白些许,“舅舅若开口,舒然一定帮。”

——

从舒家出来后,舒媛将林舒然送回家,时间还早,也就九点刚过。

“舒然,你们聊了什么?”舒媛一边开车一边问。

林舒然将西装外套脱下抱在怀里,借力按着躁动不安的上腹,“舅舅想让我帮他一把。”

舒媛沉默了一阵儿,趁着等红绿灯的间隙想点根烟,想到林舒然在车里又将烟放回去。

“前段时间爸爸在舒氏管的项目出了点问题,死了人,他们两兄弟是故意的,可我们手上没有证据,这件事只能私下了了,我爸他被逼无奈将手下的项目交了出去。”

林舒然皱眉。

舒孝言和舒孝行这么狠,竟然一点情分都不讲。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林舒然看着她。

“大概半年前,”舒媛将车子开的平稳,一手支在窗边,“我想着,他实在没办法了,舒氏手伸的太长,我爸就算出来单做也要制止着。”

舒万华被舒氏牵制着,想必舒氏已经和大多数公司打好招呼,舒万华的公司才这么难做。

林舒然下了车,舒媛的车走远了他才敢俯下身子来。

外来车辆进入小区也麻烦,林舒然的胃里刀绞般的痛,借口自己走回家透透气,叫舒媛将车子停在小区门口放他下来。

门口警卫室的人见他这副样子,赶紧过来将他扶住并询问,林舒然摆了摆手,眼见着后方有一辆车子的远灯照过来,林舒然微眯着眼睛,让路走到一边。

是外来车辆,得登记。

林舒然弯了腰,胃里实在痛的紧。

然而听到秦玖的声音,他便猛地抬起头。

“谢谢你送我回来,我走进去就行。”

从左侧下车的正是秦玖,舒孝行也从另外一边下来了。

林舒然直起身子,走向他们。

“老婆,我可在门口等你半天了。”林舒然悄无声息地宣示主权,“今天又劳烦舒先生了,看来得给我家夫人配个司机。”

舒孝行抬手扶了下眼镜,笑意挂在脸上,“客气。”

而后两人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,林舒然一手虚掩着上腹,额前的碎发都快被冷汗浸湿。

想起舒孝行戴着眼镜框加上脸上假意温和的笑就想到四个字。

衣冠禽兽。

秦玖在一边也是冷汗浸了全身,这一下又解释不清了。

进了屋,林舒然犹豫了下,而后便倒在沙发上,手臂交叉着虚虚地环着腹部。

秦玖放下包包看到这幅光景,连忙走过来问他。

“哪里不舒服吗?”说着还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发烧了,我去找药。”

秦玖转身就要去翻家里的药箱,林舒然轻轻拉住她的衣角,竟给人一种可怜兮兮的感觉。

“阿玖,你别走。”

秦玖急了,“我不走,我去拿药。”

林舒然不依不饶,“阿玖,你不是说和我好好的吗……”

秦玖扶额,一把拽住他的手,触感冰凉,将一边的毯子拿过来给他盖上,把手放进毯子里,一气呵成。

“好啦,我道歉,他今天找我是真有事情我才坐他的车回来,你乖,我明天说给你。”

林舒然老实了,秦玖给他喂了药,林舒然没说胃疼,况且刚才光顾着和秦玖作戏,忘记他不能直接吃退烧药的事,退烧药又刺激胃,没一会林舒然就觉得胃疼的他恨不得直接晕过去。

直到秦玖从浴室出来,看见林舒然将毯子揉的褶皱和额上冒出的冷汗才意识到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林舒然:撒娇男人最好命~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